close

今天教會來了一個躁鬱症的朋友,我被找去向她做見證,待我滔滔不絕地講完後,她只是幽幽地說:"我都沒有朋友,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嗎?
"我的心裡竟然一顫,回去覺得很羞愧,我不也曾是這樣需要溫暖的人嗎?
但是工作和教會服事兩頭燒的我,真的很累,而且天知道我是拼命努力才能表現正常的樣子,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我,新工作都還沒滿月,如果還要帶人不知能不能勝任。

我禮貌地說"可以呀!"但心裡還是害怕
也因為這樣的心情,我慢慢可以體會在我狀況不好時,離開我的人了。就算是看起來正常的人,他也還是有自己的痛苦和問題要處理
我到最後真正堅強起來的時候,是都沒人理我的時候,除了倚靠上帝沒別的辦法。我因此很感謝這裡常安慰人的版主們,你們真的很不容易呀!
自己狀況不好,還要承接別人的情緒

但聖經上說"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用十足的量器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;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"我想這不僅指有形的物質,更指無形的精神支持吧!祝福你們,辛苦的版主們,也祝福那些在版上不吝付出的版友們,我真的要向你們多學習了!

By 三葉草身心症關懷園地的病友

感謝你願意分享給其他的病友或是陪伴者
我們愛你!你也很棒的!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leaves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